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ZZzzz..z.z

  • ->5230==我爱上你
    --〉1372==一厢情愿
    --〉5380==我想抱你
    --〉7320==今生爱你
    --〉1573==一往情深
    --〉8070==抱你亲你
    --〉1314==一生一世
    --〉1240==最爱是你
    --〉3456== 相思无用
    --〉5360==我想念你
    --〉2014==爱你一世
    --〉521==我愿意
    --〉240==爱死你
    --〉537==我生气
    --〉360==想念你
    --〉520==我爱你
    --〉380==想抱你
    --〉370==想亲你
    --〉73749420==今生今世就是爱你

    爱情就像水一样,当你口渴时,淡淡 水你也觉得很甜很好喝的,{这也是 侣之间热情的时期};当你不口渴时 ,那杯淡淡的水也就是淡淡的,喝它 只为了补充水份,{这也是情侣之间 情的时期};当你不在意那杯水,一 不小心推跌时,杯破碎了,水也跟着 走了,你想要回这杯水也要不回了{ 也是情侣之间不再紧张对方,其中一 位对此心淡了,决定放手离开了,可 这时的你才要挽回,这已太迟了,水 了哪可收回呢}

    在个冬天的夜晚,街道上都冷清清地,我把手伸向天上飘下的雪,在我手里看到只是雪在我手上融化掉落的地上,看着这白白的地,我的心也不知道该从何去出...
    雪就像我们的回忆...容了就是没有了...回忆也只可以回想,不能袮補...只会遗憾...
    看着那白白的地就像我想起以前的回忆...怎么也不能忘记...
    天上掉下来的雪是我们不好的回忆...在我心中留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 ´´¯`•♥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想见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想见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想    想你
    想你想见你 想你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想见你


    ♥`•.¸¸.•´´•:*´¨`*:•.••.¸¸. ´´¯`•♥
    ╔╗I love you..
    ║║╔═╦╦╦═╗
    ║╚╣║║│║╩╣
    ╚═╩═╩═╩═╝

    ___幸福到底是什么?___
    幸福是怎麼?幸福是睡得好。
    幸福是您喜欢的人也喜欢您。
    幸福是随便走走没目的什麼也不想。
    幸福是冬天等巴士时喝热维他奶。
    幸福是看一本精采的好书。
    幸福是想起心上人而偷笑。
    幸福是情人用体温为你送暖。
    幸福是生活简单。
    幸福是和心爱的人一起看星。
    每个人都需要幸福。
    您幸福吗?您同意吗?
    爱,不是相互依恋的缠绵,不是海誓山盟的承诺;
    爱,是默默付出的实践,是以真情体贴冷漠的温柔。
    如果我能阻止一颗心的破碎,我便不虚此生;
    如果我能抚平一个人的伤痛,
    或是减轻一个人的痛苦,或是帮助一只昏厥的鹧鸪,
    送它重新的回到温暖的窝,我便不虚此生。
    甜酸苦辣是爱情的调味料:
    热恋是甜的;失恋是酸的;单恋是苦的;
    什麼是辣的?那是初恋-新鲜热‘辣’。
    爱一个

  • *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
    并不痛苦。
    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
    那才痛苦。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那更是痛苦。
    不要等到错过了才去后悔;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想挽回。。。*

    ╱╲╱╲╋━━╋ →【誓言+承諾=愛情】
    ╲封╲╱┃絕戀┃ →【傷痛+絕望=苦戀】
    ╱╲心╲┃絕愛┃ →【寂寞+墜落=孤獨】
    ╲╱╲╱╋━━╋ →【愛戀+謊言=分手】


    爱是什么?也许这个问题很少人会知道答案,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爱而往往伤了对方的心...有些人会说和对方分手心会很痛而哭,其实这只是一句话,并不代 表他真正爱对方如果他真的爱对方就不应该哭,而应该让对方找到自己的幸福!能让对方快乐才叫做真爱如果要让对方幸福就应该学习¤放弃¤让对方去寻找自己真 正的幸福...


    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 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 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以上的都做到了,即使不再爱一个人,也只有怀念,而不会怀恨...

    我为了你我可以做到,你做得到我也做得到我还很喜欢你的你知道吗????
    爱的无言
    可爱冷酷也罢 历经沧桑也没关系
    我就是爱你 从初见面的那一刻就动了心
    无法改变 就是有一种感觉
    已深深爱上你 真的很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没有后悔
    失恋过又如何
    谁没有过去 谁没有历史
    只要你愿意留在我身边
    不管你走路、睡觉、浅笑、看书、或失控
    你每个模样都好可爱
    都令我疯狂
    永远不愿意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若你还有一些困惑
    请贴者
    我的心倾听我不只喜欢你
    还很爱你哦!!!

    ooo糖糖糖糖糖oo
    oo糖ooooooo
    o糖oo糖糖糖糖oo
    糖oo糖oooo糖o
    糖o糖oo糖ooo糖
    糖oo糖oo糖oo糖
    o糖oo糖糖oo糖o
    oo糖oooo糖oo
    ooo糖糖糖糖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一对情侣...
    不用一直黏在一起...
    放你的男朋友自由...
    不用一直管着他...
    给你的女朋友空间...
    她爱你...自然会很听你的话...
    不用一直想着...
    ::为什么没收到信息...
    ::为什么没有通知我...什么之类的...
    一直sms...怎么那么多废话?
    各有各的东西要做...
    爱=包容+原谅+自由+空间...
    不是闹着别扭...
    等着他去安慰你sayang你...
    有时候不是他不在乎你...
    而是把他看得太重...
    ::他跟朋友在一起时,不要打扰他...应 给他空
    间,告诉 他你会等他信息就好...
    ::不要翻看他的短信,你不是侦探,他也 是犯
    人...
    ::不要给他做不到的承诺,这只是应酬.. .
    ::真正爱你的男孩...就算没见面...但你 会发觉他
    手机 里都是你的信息...
    ::真正爱你的男孩...他不怕你生气...而 是怕你在
    生气 后不理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其实事情没分大与小...
    只是看人们怎样去面对
    和决定解决这件事而已~
    问题的大与小也是人们自己说的...
    只要往好的方面想
    事情就会变得好一些...
    那是轻松就可以变得小咯~


    *********开心笑每一天************

    *因為愛你...所以我放手讓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我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改變了自已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愛上一個人,如此的甜蜜卻又讓人受傷
    放棄一個人,如此的難過卻又讓人心碎
    當緣份要來的時候,你如何擋也擋不過
    當緣份要跑的時候,你如何留也留不住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為她/他做 任何事
    當你和這人分手的時候,你會為她/他留 下一滴淚
    愛上一個人,需要1分鐘的時間
    追一個人,需要1個月的時間
    但忘記一個人,卻要了你一輩子的時間. ..

    所以我也不会选择忘记一个人
    那样只会弄到自己更加伤心,更加痛苦. .
    一切随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