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一个跟朋友谈的恋爱。。

今天是八月二十二日。在六天,就是我和我女朋友的三月恋爱日了。可是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她说我对她的朋友太差了。因为,我常常不爽她的朋友。今天,我的学院最好的朋友之一讲我了。他说,我绑得我女友太紧。。可是他重来不知道我的难受。。我女友也怪罪于我。。她说,如果只可以选一个的话,她会选那个朋友。。她严重地伤害了我。她会管我的感受吗?不。。没人会。。因为在这事里,我是坏人。。大坏人。。我决定了。。放手。。不会在这样了。。她伤地我太深了。不管了。反正她也不会在乎我。不管我对她多好,都是这样。。算了。。我不会再问。不会再烦。就像以前这样。。因为她伤我太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