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我....

我.....我活在这世上有用吗?让我来自己答好了.没用.我为什么活在这世上?为爱,为朋友,为家人???不都不是.我迷失了自我.我的灵魂献给了黑 暗.爱为何物?朋友是什么?家人?我不想说了.我要找回自己???不,不,不,不可能,我就如一个盲人正在大大的沙漠寻找一只针.感情???是垃圾 吗???我想我还没伤得这么深吧...朋友????在学校我有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吗??没有...每天 要带一个面具去学校...必须隐藏我伤心的样子,让人觉得我没有烦恼.每天嘻嘻哈哈的,逗我身边的人开心....我很笨吧...对不对??你们一定是这样 想的吧...我像小丑一样...我非常的怕寂寞的感觉...我感到很无助的时候你们在那儿啊???我向来很少说我的东西给你们听..心碎了;变成粉了...教我如何找回?我受够了...我不是超人...我是会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