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我的她。。。

我开始觉得我越来越不重要了。。。我有什么用处吗?她的内心只有她的好朋友和家人。。我算是什么啊?拜托。。我是她的男朋友!!!可是,她有什么都只是找 朋友。。我呢?我算什么??说我妒忌。。对!!我就是妒忌。。因为我是她男友。。可是,在她哭时,我什么都不能做。。我这男友还算及格吗??我想。。。分 手就只是时间问题罢了。。我还可以做什么吗?我到底算什么啊??为什么当你有事时,我永远都不会妳想见的哪一个呢?拍拖一个月多了。。你就不可以依靠我 吗?我比不上你的朋友?一定是比不上吧。。想要跟你拍照。。尽然比登天还难。。你的电话里,全是跟其他人合照的照片。。你有把我当成是你男友吗?算了。。 不拍了。。永远不拍了。。我不会再提了。。你开心就好吧??!!你开心时,我会常常问我自己。。我的女朋友到底是在开心吗??她的内心在哭吗??这点,我 永远不知道。。因为你的内心只有你的挚友和你的家人。。当有他们时,我永远是个局外人。。我只是当你没有朋友和家人时,才感觉到你对我的爱。。对。。就只 是局外人。。我一直都有检讨。。我对你不够好吗??还是要更好?你教我吧。。因为我不会。。我可以把我的全世界给你。。但你不需要。。我就只想挤进你的内 心。。就希望当你伤心时,你知道我在你的身旁。。看得见我。。听得见我的声音,安慰,拥抱。。你会在想你的好朋友时哭,可是你会在想我时哭吗??或者想我 时,就只是在当朋友和家人都在时,才想想我。。what am i to you actually??

No comments: